快 乐 阿 葉

这是葉岁,她说
“我的手中和身前都空无一物。”

请允我以此为名

说真的一开始我并不清楚这件事只当是简单的饭圈之间的互相“交流”而已。我并不饭xz,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在lof上安静吃粮对着电脑傻笑的一个简单的孩子而已,但是既然事态已经快要变成一种令众多人都不愉快的地步了,我这样一个无足轻重的人也想说点什么。


我先来讲我的故事:我大概是在初一的时候了解了LOFTER,怎么说,看着能有那么多和自己拥有共同爱好的人们可以为了同一件事而聚集到一起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所以我留在了这个大家庭里。每天登上这个网站打开自己喜欢的tag发现又更新了多少多少新内容已经快成了一种很奇异的,仿佛源于基本的快乐。是真的,非常快乐。好了,到此为止。


我不清楚还应该说些什么了,艺术创作本就是发自内心的想向这个世界发言以示自身存在并爱着这片天地的一种形式。同人创作和追星不也一样么。换言之为什么要和我们每一个平凡的普通人所爱世界的那种形式而较劲而过不去呢。包括xzf们也一样,或许它们认为自己并没有做错(实际上也的确如此),可这既然影响了和它们一起在天地中共同呼吸的我们,上升到了更高一层的平台,这本身就成了一种错误。


既然你们认为xz无罪,那么我们何罪之有,文字何罪之有。既然冠以“文字”“爱好”“乐趣”之名,我们本身就已经自由了,无需他人加以评判。我们不会退缩。追求自己所应得的本就是正确的。


最后……让兴趣,更自由

LOFTER,我会陪着你。

评论

热度(8)

©快 乐 阿 葉 | Powered by LOFTER